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30日

2018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凭身份证号及姓名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预祝大家顺利通过拿证!

2018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友情提醒:2015年开始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后,未在天津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需在考后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并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上传的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进行资格复审!>>考后审核!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