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提前收藏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8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统一公布,建议考生们提前收藏成绩查询入口,以方便成绩公布后马上快速查分!预祝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4686/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考生们可点击以下链接或图片直接进入官网查分!

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晒成绩领奖学金

image.png

查到成绩之后,建议下载打印成绩单并做好备份,以便到时领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