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心惊胆战等成绩?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快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2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之后,官网就发文公告确定,考生可于12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现在,12月中旬已经来临,小编预测执业药师成绩时间最有可能在本周五——12月14日上午!

>>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月1月31日(星期三)

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星期一)

2015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5日(星期五)

2014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31日(星期三)

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方式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站,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第二步:输入相关的信息即可查询到成绩。

等待的过程是最煎熬的!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过去,是不是每天都在战战兢兢的等待成绩中度过。有的考生都到了改分短信/电话/邮件,有的考生做梦都梦到自己没考过或考过了。过程着实煎熬,小编提醒大家,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就在本周公布,马上就可以查成绩,再也不用战战兢兢等成绩啦。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