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成绩倒计时!这几件事提前悄悄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2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执业药师查分前,应该了解的几个信息

一、58、59分的考生申请成绩复核的概率有多大

考虑到执业药师的通过率近年来不断攀升,所以今年特地提高考试难度,想将大多数考生拦在及格线之外?而对于58、59分之类的接近及格线考生来说,最纠结的一件事肯定就是要不要进行成绩复核,复核成功的概率有多大。

首先我们要了解执业药师成绩复核的过程是什么。执业药师成绩复核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并不会进行重新阅卷,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所以,执业药师成绩复核成功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是并不能保证可能性有多高。如果自己的分数估值和最终结果相差比较大的话,建议还是进行复查,不过,每门考试的复查费用是100元,部分考生也会因此放弃复核。

二、4科60分飘过是真实存在过的,不是网络原因

考生的成绩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考了4科,结果4科全部72分飘过,一分也不浪费。出现这种情况不一定就是网络的原因,毕竟曾经这种情况是真实存在过的。

三、执业药师4科合格后可以领证啦

有些考生如果今年不出意外的话,全部科目4科考试合格了就能拿下证书了,兴奋之余,了解到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方式,部分地区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