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本周五?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2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根据官网规定: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中旬。如今,12月中旬已到,中国人事考试官网尚无一点查分迹象。根据近几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时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最有可能在本周五(12月14日)或者下周一(12月17日)公布出来!

查分入口提前收藏好!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4686/),入口开通后,大家可点击进入官网,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本次考试的证件号码,姓名及验证码进行查分!

>>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官网

image.png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预约短信提醒查分,第一时间知晓查分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栏目页预约,成绩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大家可通过233网校短信提醒你及时查分!

点击预约>>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短信提醒

执业药师app

成绩有效期限

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合格分数线

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预计将在成绩查询后进行公布。根据近三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预计为: 72分!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