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据说,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将在明天上午10点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3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他们说,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可能在12月14日(明天)上午十点公布!好紧张,好期待!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的时间,执业药师成绩一般不是在上午10点公布,就是在下午3点-4点公布!

因此,我们可以先等明天第一波!上午10点!查分入口提前收藏好!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终于等来这一天,如果不在电脑旁怎么办?紧张到不敢知道自己的考试成绩怎么办?没关系,小编帮你查,进入查分贴>>小编帮你查成绩!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姓名+身份证“小编帮你查!  (回复信息仅小编可见,查到后,考生可立马删除!)终于不用再直面惨淡的人生,直面淋漓的分数了!

同时,大家还可以免费订阅查分短信和提醒!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栏目页预约,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后,233网校将通过短信提醒你及时查分!

点击预约>>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短信提醒

执业药师app

进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手机号码、姓名及地区进行免费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image.png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规定两年为一个考试周期。即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如果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选择新大纲对应的考试科目参加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例如:应试人员于当年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有两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合格;第二年须参加另外两个科目的考试,若成绩合格则视为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若其中有一个科目考试成绩不合格,则第三年只承认第二年考试中合格科目的成绩,另外三个科目须重新参加考试,如此滚动。

(2)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即一年)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