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12月14日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今天会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4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2018年执业药师姗姗来迟,截止12月14日,还未公布,小编大胆猜测,执业药师成绩将于今日公布!

执业药师成绩一般几点公布?

根据成绩公布规律,不是上午十点,就是下午三点公布!大家耐心等待。且看今日会不会出成绩!几个月都等多来了,也不差这几个小时!

>>>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执业药师成绩在哪个官网查分?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公布!成绩公布后各位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信息点击查询成绩即可看到自己的成绩。

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2015年以前,执业药师分数线是60分,满分是100分。2015年执业药师分数线进行了调整,分数线改为72分,满分是120分。已经延续了三年,据小编推测,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线不出意外的话,仍是72分/科。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根据规定,4个科目必须在2年内全部通过。若第2年有一个科目考试成绩不合格,则第3年只承认第2年考试中合格科目的成绩,第3年继续报考第2年没有通过的科目。

有的考生说,去年考过了1科,今年通过估分,可能也只过1科,那么明年还要考几科呢?根据上述规定,恭喜这位同学,明年还要考3科!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成绩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