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33网校提供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请收藏!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0日

没错,接下来你要进入的233网校提供的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大家可以提前收藏此页面,避免查分的时候走丢了!

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公布,大家进入此页面,点击查询成绩,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姓名及验证码就可查询成绩啦!

>>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直通车!

image.png

或者,大家可以免费订阅查分短信和提醒!

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栏目页预约,进入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手机号码、姓名及地区进行免费短信预约查分提醒!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后,233网校将通过短信提醒你及时查分!

image.png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点此查看最新公告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的?

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