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政策解析

提醒考生注意,这几大骗局专坑执业药师!

来源:233网校 2017-07-05 08:55:00

距离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越来越近,10月14日,15日开考!

考生们积极备考的同时,有一批骗子也开始蠢蠢欲动

专坑执业药师,设计骗局等着人上套 

本文根据考生往年的经验总结了骗子的各种套路

供大家参考

考证不易,不要上套啊! 

套路一:虚假宣传考前培训 

部分小型培训机构的招生广告印制得非常精美,并宣称有某某讲师专业指导。等交了钱才发现,该机构连基本的场地条件都不具备,更没有讲师来培训。

而由于收取了考生的钱财,因此,在培训过程中教授学生如何作弊,如何投机取巧,甚至找枪手代考。

特别提醒:选培训机构首先要看其资质,不能盲目相信广告海报。 

请认准233网校官方购课渠道wx.233.com/yaoshi/,客服电话400-800-233。

套路二:声称可以代报名 

除了专业、从业年限之外,一些地方还有满足缴纳社保的要求,这几个门槛让一些考生有些犯难。

一些教育机构声称自己“有关系”,推销代报考执业药师考试,并收取高额的费用,以非法的手段给报名受限的考生报名。以前有考生表示培训机构收钱可以代报名,但最后却没有报名成功。

事实上,培训机构宣称能给不符合条件的考生通过内幕操作报上名,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但是因为这种承诺一般是私底下的口头协议,所以取证比较难。

特别提醒 :小编提醒广大考生,在报考执业考试时符合条件就自己去报名,不符合条件也不要走“代报名”这种捷径。同时,一旦发现这种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培训机构进行严惩。 

套路三:考后付款中途变卦 

在刚开始,他们为博取你初次信任他绝对会和你说考试前几天就可以给你考试原题目试卷和答案而且还是是考后付款,让你放心,然后你已经定下来了,也不再复习,不找别的卖家了。在最后一天或者两天,他忽然提出一些理由(比如说你的身份验证不过,或者临时改变规矩)让你立刻把钱打到他们的帐户里,否则后果自负。 

套路四:套取考生信息 

一些在网上卖答案的其实都是这次考试的,他们一方面买,一方面又卖。一般来说,考后付款绝对需要抵押证件。当你把你的证件给了这个所谓的卖答案的,他就会用你的证件再去与很多助考合作考后付款,拿你的证件压给别人。就算碰见骗子不但没有答案反而利用所压证件要挟考生,或暴光等等……出现任何麻烦都不会影响到他,只会令你无辜受害,也许他运气好碰见有实力及信誉高的助考机构,但是等考完了,他们蒸发了,其他卖家只有找你。 

套路五:汇钱后就消失 

考前付押金,一般学费比较贵,骗子前期收取约三分之一押金,考后付三分之二,等钱给他后电话就变成空号了。

特别提醒:每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前后,绝大多数考生都能收到多条高价提供答案信息好多考生也想不劳而获,蠢蠢欲动,有句话,叫“买的不如卖的精”,什么考前答案,考后付款,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这绝对是骗局。 

套路六:考后交钱改分数、办证 

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骗子往往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照片等都发给考生证明他的诚信。

对于这些信息,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纯属诈骗。大家不可轻信!千万不一时头脑发热被骗!

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最后提醒大家,以上套路大家千万别上当,

考试无捷径,努力才是唯一的出路!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