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政策解析

每位考生必看,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延迟后新规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6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已调整至11月18日、19日开考。请各位考生请仔细阅读下方的考试新规则,以免因为触犯考试规则,耽误你的考试正常进行,请认真阅读完下面的考试规则:

1.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放在桌面右上角。 

2.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3.开考时,应试人员必须首先在试卷和答题卡规定位置上准确填写(或填涂)个人信息,但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作任何标记,否则按违规处理; 

4.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带有记忆性的、有运算功能的或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并不服从管理的考生一律按严重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5.考试科目规定须在答题纸上作答的,一律用签字笔作答;规定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的,用2B铅笔填涂作答,答题卡不能用刀片刮擦。 

6.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肃静。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不许交头接耳,窥视他人答案和交换试卷。场内严禁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及附近逗留、喧哗。 

7.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8.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临考经验技巧:

考前心态将直接影响到后面的考试发挥。所以一定要好好调整。但它也与复习充分与否关系密切。在考前进行一个彻底、充分、不留疑点的复习对于考生考前的心理调整至关重要。 

复习一定要有一个合理的、科学的计划,争取在考前的一周左右结束复习,而在考试前应该让大脑得到一个平静期(一般是2至3天左右)。一定不要因为看书而搅乱了自己的心态。 

当然,也并不是绝对不可以看书,假如确实复习不够的的话,可以适当看一些。而在考前一天晚上最好不要看书,因为几百个日日夜夜都过去了。短短的几个小时不仅起不到什么实质上的帮助,还会起到反作用,开考前的几个小时更是不可以看书的。

最后,预祝所有考生们都考试顺利,加油!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起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突击72分秘籍,讲师点题密训锁定考点,加速提分!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