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政策解析

一文告诉你改革后执业药师的前途怎么样 !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9日

自3月13日,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大尺度改革。对于医药行业的人来说,超预期的变革总是容易引起各种猜想。执业药师们纷纷发动“十万个为什么”,对自己前途命运表示担忧。如今尘埃落地,执业药师也没有被国家“抛弃”。

而如今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意见稿》之后,大家又纷纷担心自己作为一名执业药师,是不是又要被抛弃了?

执业药师的前途怎么样

还是那句话“爹不疼娘不爱的执业药师?不存在的”从执业药师五大变革热点解读中不难看出,不管是执业药师成为处方审核工作的“把关人”、执业药师可坐诊开处方,可收取一定费用、家庭药师被纳入家庭医生团队甚至有望多点执业等,还是《意见稿》中报名条件、免考条件提高,成绩有效期延长等变革,都在说明执业药师的春天正式来了。

不仅如此,国家也即将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师法》,从已经发布的《药师法》草案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随着《药师法》的出台,药师所拥有的执业权利将得到进一步保障和完善,其社会地位也将逐步提高。

总之,随着中央到地方对于药师重视程度的不断加强,药师不再充当医师的辅助角色,而是双方协同互补。进一步保证患者能科学和规范用药,药师的地位和权利得到提升,“重医轻药”的传统观念将被打破。

看到这里,是不是才感觉到,改革于执业药师而言,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面对含金量如此高的证书,“钱”途满满,你还不来考?

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行业: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行业待遇及通过率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讲师亲授记忆法,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