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政策解析

江西启动2019年“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

来源: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5月28日

关于开展2019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国家药品安全规划》,全面提升执业药师能力素质,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我省2019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开展医、药学类大专、本科学历教育,以满足省内执业药师及其他医药从业人员执业能力和学历提升的需求。

江西科技管理专修学院与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医科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合作,负责江西省内执业药师学历的招生及学费补贴优惠政策,提供高达专(高中起点升专科)、专升本(专科起点升本科)项目,毕业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学员在读期间相关部门认可所在年度继续教育学分。

请有意向进行能力与学历提升的人员登陆江西科技管理专修学院网站(http://link.233.com/15779/),了解详细招生信息,欢迎广大执业药师咨询报名。

该工程的实施必将有力推动我省执业药师队伍建设,改变当前执业药师不具备专业教育背景和学历偏低的状况,为保障公众用药服务和安全奠定良好的专业能力基础。

特此公告。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

2019年5月27日

政策解读:一文看懂2019年执业药师最新政策变化!

报考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