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政策解析

广西药监局启动执业药师学历与能力提升项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2019年6月4日
广西药监局推进执业药师等人员学历与能力提升项目

根据全国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广西执业药师、基层监管人员及药学从业人员学历能力实际情况,自治区药监局联合中国药科大学继续实施相关人员的学历能力提升项目。

招生面向全区各级从事药品监管人员中不具备药学、中药学等专业教育背景或有需要加强药品专业学习培训的人员,以及医药行业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和希望取得执业药师资格,最高学历为本科以下及专业为非药学的执业药师。

计划开设药学、中药学2门专业的专科升本科、本科就读第二学历。由局培训咨询中心联合中国药科大学柳州函授站广西学习中心,通过“面授+网授”的方式进行教学。按照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中国药科大学毕业证书,并对符合中国药科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相关学士学位。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学员在读期间相关部门认可所在年度继续教育学分。

有意向进行能力提升的人员

须参加2019年全国统一成人高考

网上报名:预计2019年8月上中旬,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上填写报名信息,详见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11082)。

考试时间:预计在2019年10月中旬,详见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11082)。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强化我区基层监管人员药品专业知识培训,提升执业药师学历水平,改变当前基层监管人员大多不具备专业教育背景和执业药师学历偏低的状况,为确保履行药品监管职责、确保群众用药安全奠定良好的专业能力基础。

政策解读:一文看懂2019年执业药师最新政策变化!

报考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