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2日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已开始领取/办理,各省、各地市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证书领取公告一般是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去领取证书。时本站将及时更新各地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办理信息,请关注!

点击进入>>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事项

一、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1.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审核(部分省份考后审核)后,领取证书只要身份证、带几张照片、填个《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就可以,但有些省市还是有一些特别的要求,如有的省需要准考证、成绩单、还要带下毕业证等等。 

2.照片每个省市可能要求不一样,到时根据各地人事人事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准备。

3.关于成绩单,现在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怕万一到时候领取证书需要,可以把整个查询成绩的网页打印保存到电脑里。

二、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遗失如何补办

1.本人先登报申明,原执业药师证书作废 。

2.本人将登报的原版报纸及补证的申请报告,按属地将取得执业药师的文件,由主管部门及市人事局盖章后一起交省人才中心。

三、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多长时间

报考全部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年度内通过考试。 

如:参加2016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7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领取证书前了解:需要知道自己考试成绩是否合格?→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查询到成绩后,再看是否达到合格标准?→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领取证书后须知:证书拿到以后,开始进行注册,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网上修改登录密码-->网上填写申报表-->网上提交申报-->网上打印申报表-->携带审核材料到执业单位所在地注册机构进行审核-->网上查询审核状态-->网上注册许可公告-->到注册机构领取证书。[证书注册全面解析]

小编推荐地方药师能否替代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就业趋势分析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