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天津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邮寄缴费时间3月30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8日

2016年天津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邮寄采集缴费时间3月30日16:00截止。

根据天津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规定,邮政EMS资费标准为市内15元、外省市20元。为减轻考生负担,本次邮寄证书的邮寄资费标准为:市内9元、外省市14元,其余费用由市人才考评中心负担。

市人才考评中心在收到合格证书后开始制作,制作完成后将邮寄信息和合格证书交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分装寄发,考生可在邮件寄出后登录证书网上邮寄系统,在“我的订单”内查询邮件编码,根据邮件编码拨打11183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网址http://link.233.com/19832)查询邮件投递进度。目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尚未将合格证书下发到我市,无法确定具体的寄递时限,待合格证书到达后,将在天津人事考试网“考试报考”和“领证通知”栏目内公布邮寄的具体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证书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通关过四科,王何伟老师独家记忆法,点击试听!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