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这些最新事要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8日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证书时间预计集中在6月进行。对于即将到来的证书期待吗?证书办理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本站也将及时更新。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关注!另外大家还需了解到以下几个最新问题: 

执业药师将启用新版资格证书,那老证书该何去何从? 

2017年以前发放的旧版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须进行更换。 

自2018年1月起,市人力社保局在官方网站开通新版证书查询服务。持证人可扫描新版证书上的二维码信息或直接登录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输入个人信息及证书号进行查询。旧版证书查询功能将参照新版证书逐步开通。 

新版证书长什么样呢? 

新版证书为B5版单页双面样式,分为“准入”和“水平”两类,封面分别采用暗红色和墨绿色,统一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字样。 

如果错过了领取时间怎么办? 

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可以代领吗? 

根据往年情况参考,若为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具体事项以当地发布的通知为准。

推荐关注: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通关课程,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