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注意!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逾期未领取,需再等一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2日

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你领到证了吗?

最近在查询各地领证通知时发现,有地区要求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否则逾期未领取证书人员转下一年度同期领取,也就是说,考生错过领证时间需再等一年才能领证!

目前出台此规定的地区有:河南(周口、济源、洛阳、鹤壁、焦作),另外河南开封地区规定,逾期未领取证书的考生,可在每年3-6月份前来补领。具体查看当地通知!

所以,还没有领取证书的同学,抓紧时间领证吧!!!还没有查到当地通知的,可以先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点击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最新通知如何持证上岗

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启用新版证书】 

自2017年起,由人力社保部门发放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启用新版证书,这也意味着将领到新版证书。以前发放的旧版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须进行更换。

新版证书为B5版单页双面样式,分为“准入”和“水平”两类,封面分别采用暗红色和墨绿色,统一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字样。新版证书样式

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首次注册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这些地区实行执业药师证书注册全程网上办理!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