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公布关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3日

各省市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截止7月3日,目前仅剩河北和湖南两省暂未出领证通知!

很多考生会问,河北地区的执业药师领证时间什么时候出来?该关注哪里呢?

小编这告诉你: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预计7月,另外从去年的考务通知中截取一段,我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证工作由河北省药师协会负责,考试成绩公布后,合格人员关注河北药师网(www.hbysw.org)证书发放事宜,咨询电话:0311-85833971、85833973、85833975。

本站也将及时公布最新领证通知,下载app实时推送>>

点击查看各省市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