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辽宁阜新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复审和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27日

关于2018年度注册测绘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药师及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

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复审及领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暂行办法》(辽人社发〔2014〕9号)文件精神,市就业服务中心考试鉴定部对2018年度注册测绘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药师及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专业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复审及颁发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审有关事项

复审时间:5月20日至5月31日(上午 9:00-11:00,下午 13:30-16:00,法定节假日休息)

复审地点: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侧楼三楼考试鉴定部301室(现场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需携带材料:

1.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相应职称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明一份(注:中专学历及2002年以前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证明需提供本人个人档案内该毕业院校“入学登记表”和“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证明需提供学信网学历信息一份,网址为link.233.com/12515)。

二、领证有关事项

复审合格人员,请在下列时间、地点领取证书:

领证时间: 6月10日至6月14日(上午 9:00-11:00,下午 13:30-16:00)

领证地点: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侧楼三楼考试鉴定部301室领取合格证书。

凭虚假证书报考、擅自涂改证书及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报考者,不予发证。

咨询电话:2680056

阜新市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5月17日

证书领取:

2018年辽宁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各地市)

错过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怎么办?

六步操作流程>>快来验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真伪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讲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通关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