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江西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5日

江西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起。

全省共设6个考区,即省直与南昌考区、赣州考区、景德镇考区、萍乡考区、九江考区和上饶考区,其中,资格审查地在省直、南昌、抚州、吉安和宜春的应试人员统一在省直与南昌考区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地在景德镇和鹰潭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加考试,资格审查地在萍乡和新余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加考试,其它设区市报考人员在本考区参加考试。

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1月18日上午 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 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1月19日上午 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 14:00—16:30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点击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注意事项10件事下载app考后对答案

编辑推荐:

2017年各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免费重学,剖析历年真题总结高频考点,临考提分!【点击冲刺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