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18年执业药师准考证应该怎么打印?如何操作?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8日

2018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6日开始,根据各省公布的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zg.cpta.com.cn/examfront/admissionNoLogin!selectexam.action),下载打印准考证。登录打印准考证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③根据报考情况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⑤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

打印内容:①考生照片;②考生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③考生考试信息(如: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试开始及结束时间、考场编号、座位号等);④防伪条码;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在《准考证》背面;⑥考生须知等。

考前须知:人社部出台新规,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含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要求将更加严格,特别注意的是从以前的开考前30分钟不得入场改成开考后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2小时内禁止离场。

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资料下载:2018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资料免费下载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及视频解读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考前突击72分秘籍,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