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北京市执业药师注册4月1日起实行网上全程办理

来源:北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2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放管服”的改革要求,不断优化行政许可,加强信息化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我市执业药师注册自2018年4月1日起将实行网上全程办理。

实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后,执业药师只需登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通过全国执业药师管理信息系统,选择“网上全程”方式,填写注册相关信息,上传注册申请表、身份证、资格证书、健康证明等相关申报材料照片,即可申请办理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同时还可在线查询办理进度。在完成审批后,我局将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注册证送达执业药师手中。

为确保北京市执业药师网上全程办理的顺利过渡,此项工作将分阶段实施,暂时保留现场受理送达的注册模式,与“网上全程”模式并行6个月过渡,自2018年10月1日起,我市执业药师注册将全部实行网上全程办理。

编辑推荐药店21个岗位职责内容,总有一个会适合你!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赠高含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免费重学保障!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