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福建2018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网授报名通知

来源:福建省药师协会 2018年4月26日

2018年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网授报名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执(从)业药师: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闽政办〔2013〕137号)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明确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职责的函》(闽食药监人函〔2016〕15号),原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承担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职能已划给新成立的“福建省药师协会”承担。省药师协会拟于2018年1月15日左右开展2018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取得执(从)业药师资格人员。

二、继续教育形式

本年度安排网络教育和面授教育,请所有参加继续教育的人员选择相应的继续教育方式,登陆“福建省药师协会网站”(www.fjlpa.cn)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一)网络教育安排

选择网络教育的学员应于2018年1月中旬至11月底时段内完成报名缴费,并于12月底前完成学习及考核。考试采取网上综合试卷的形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完成考试,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目。考试通过后,系统一两天内将自动生成继续教育学分,学员可在继续教育平台-历年学分处在线打印电子学分(打印出来的纸质学分上带有协会继续教育专用章)。未通过者,可补考,但必须在当年12月底之前补考完毕。

(二)面授教育安排

今年将举办面授班两期(其中一期为高研班,发I类学分),每期人数350人左右(按网上报名先后顺序计),面授地点为福州。协会将根据报名人员选择的培训班次进行安排,具体面授时间、地点将于2月上旬公布,请注意网站公告。

三、继续教育内容

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指南的总体要求,提升执(从)来药师安全用药及合理用药的药学服务能力,确保广大民众用药安全。同时,结合我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现状、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先进性。

四、缴费说明

学员通过登录福建省药师协会网站(www.fjlpa.cn),即可实现网上报名缴费(操作方法详见网站首页“操作流程”),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学员,降低学员继续教育成本,协会不断优化继续教育成本管理,并多方了解,综合多省执业药师继续收费标准,决定将2018年网授继续教育费用调整为260元/人。

另外应广大执(从)业药师的要求,开通2018年度会员申请选项,同时加大协会个人会员的优惠力度,申请会员者在报名协会继续教育时仅需要支付250元的费用(其中200元为会员费,50元为继续教育费用),经审核通过成为协会会员的,可通过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获取电子会员证,协会会员应履行的权利和义务详见协会章程。

六、其他事项

继续教育是执业药师的权利和义务,也是进行执业注册的必备要求。请执(从)业药师所在单位积极支持,保证学习时间,提供学习经费和其他必要条件。

联系人: 陈老师、王老师 0591-83713759 

福建省药师协会

2017.01.08

相关推荐2018年全国各省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汇总

执业药师市场行情趋势分析持证上岗,高效备考新增高含量专题班,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