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收费标准是什么?一定要学习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09 11:55:00

关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费用问题,在《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试行办法通知》第五章附则(第十八条)提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可适当收取费用,以补偿成本为原则,不以盈利为目的

从通知上看,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费用收取没有明确标准。但是要求收费不能以盈利为目的,这一句话暗示着费用不能过高。

那参加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到底要多少钱?

小编调查得知:不同的省份参加学习的费用都不一样,20-550元不等一般而言,此费用会由执业药师的注册单位(零售药店、药商等)来出。

另外在2018年2月,江苏省执业药师协会官网发布通知;“江苏省所有执业药师参加继续教育都无需再交纳培训费,且2月1日至今已交培训费,将在一个月内返还到位。”

除了江苏省正式出台了继续教育无需缴费的政策,根据网友的反映,吉林省也有地区已经不收取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费用了。相信随着国务院“降税减赋”的大面积铺开,可以预想,其他省份也将相继取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收费。

话说回来,不管怎么样,要求大家参加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目的是: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执业药师业务水平,及时掌握最新药学理论、技术知识,保持高水平的执业道德和执业能力。我们应该认真对待,积极履行这职责


热议:不继续教育,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会作废吗?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立即查看>>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