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7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已于1月份出版,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官方教材。在封面写有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

本套考试指南包括了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所有科目,分药学和中药学两类,共7册,每一类4册,药事管理与法规是药学类、中药学类共同科目。

请考生们在购买教材时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

方式一:当地各大书店

方式二: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

blob.png

点击查看>>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介绍,各科变化,讲师视频解读

书名:***科目(第七版)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作者: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编写

页数:**页

出版时间:2018年1月

价格:**元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13日、14日,具体考试安排>>

2018年执业药师抢先备考通关方案,新增高含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