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会改版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1日

问: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会改版吗

答:一般来说,执业药师教材四年改版一次,上一次大纲大变是2015年,甚至还将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从60分改变为72分。自2015年之后,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尤其是《药事管理与法规》 。而在2018年也公布 《执业药师改革意见稿》,因此,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预计会非常大!大家可提前关注233网校,届时233网校讲师将会针对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进行针对性解读>>!

2019年执业药师教材已经出版>>查看教材封面

 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月

 购买方式:考生可通过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各地新华书店进行购买!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技巧

1、全面复习,不留死角;

2、深入学习,注意细节;

3、多做试题,理解考点,把握考试难度;

4、结合自身情况,报班复习。培训班老师会及时为考生总结教材变化,可以及时掌握老师授课中归纳总结的考点、方法和技巧。省时省力的备考方案戳这里>>>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报名短信预约)

热点: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报考指南 | 执业药师通过率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