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19年备考执业药师考试买什么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5日

现今为止,离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只剩284天了,虽然看着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因药师考试的难度较大,不少同学已经开始学习,而第一次备考执业药师的同学,不知道该买什么书学习。市面上有各种执业药师考试用书,哪个才是官方考试教材呢?接下来让小编来教教你!

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发布了《关于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说明》,其中就提到了:2019年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指南已经授权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编辑出版和发行。考生如需购买2019年各专业科目的考试指南,请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联系。另外,2019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药事管理与法规》,将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于2019年4月出版。

也就是说,现在除了《药师管理与法规》科目,其他2019年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指南(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已经正式上市,考生可通过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各大书店进行购买。233网校提醒:记得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小编送上2019年版官方教材封面,供大家参考: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分为药学和中药学两类,共6册,每一类有3册。药学类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3个科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中药学类包括《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3个科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最后要提醒考生的是,目前2019年版执业药师《药师管理与法规》科目教材暂未上市,出版社预计将在4月份出售发行,届时233网校将及时更新执业药师教材最新信息,欢迎大家收藏关注!

热点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19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指导: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