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10月18、19日开考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7日

2017年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于11月18日、19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时,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考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

真题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请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考生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本次考试历时两天,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11月18日上午 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 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1月19日上午 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 14:00—16:30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考试用品: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不得携带计算器),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考生注意:在考试前15分钟,应试人员应携带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法定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开始考试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始考试2小时内,不得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同时,本站将在考后提供讲师真题解析,针对典型考题予以讲解,便于考生估分、解除考试中的疑惑。准备参加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也可以通过真题解析了解考试难度和出题方向,为今后的备考打下扎实的基础!讲师视频解析免费开放下载233网校app考后推送真题对答案>>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