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几科也有诀窍?据说这样更容易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3日

转眼2018年已经过半,7月份报名季又来临了!

相信不少正准备报考2018年执业药师的考生都在纠结,第一次到底报考几科好呢?

如果是新考生,你知道如何规划考试科目吗?如果是老考生,那你还有几门没考过呢?

无论你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你知道各科目如何搭配复习吗?

一连串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的建议是:

由于新考生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可以参考“连续两年内过四科”的做法,基础好的考生稳妥的做法为保三争四,今年先确保通过三科的考试,第二年再一次性通过第四科的考试。学习能力比较强大考生完全可以争取过四科。

基础不太好或者是没有时间的,没有办法同时兼顾四科的,可以保二争三,今年保证过两科,奋力争取三科,明年一次性通过考试。试听取证班讲师精编阶段性备考计划>>

对于老考生来说,一次通过剩余科目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老考生至少已经经历了一次考试,对于考试有一定的经验,复习时间拖得越长,后期复习就越疲乏,势必会增加通过考试的难度。

不一样的科目搭配适合人群也不一样!如果你是第一次报考,建议分析下表的内容。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几门也有诀窍?这样报容易通关!

总而言之,不管你一次报考几科,都得要根据你自身情况而定。相信只要肯努力,好好复习,通过考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预计从7月中下旬开始,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通知,请关注!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答你所疑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