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工作年限要求详细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8日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对工作年限要求有详细的规定,很多同学不知道自己的学历应该对应几年的工作经验,可在报考前详细查看此文!>>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零基础学习必备!

工作年限,是指报名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二是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的时间满足要求。

image.png

特别注意

1、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2、非全日制本(专)科工作年限,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 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是如何计算的?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