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报名有专业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3日

问:执业药师报名有专业限制吗?

答:根据药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执业药师报名是有专业限制的,报考专业范围仅限于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具体可参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专业参考目录》。凡是以下专业的考生都符合执业药师报考专业范围!要注意的是,中专、高职高专(大专)、本科考生请参考对应的目录,因为学历等级不同,有些专业名称也不同。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

注:a.目录源于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

b.1998年之前的专业名称可以参照教育部发布的相关专业目录来执行。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高职高专)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专业参考目录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专业参考目录

注:a.目录源于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教育指导性专业目录(试行)》(教高〔2004〕3号)。

b.2004年之前的专科专业目录可以参照教育部当时发布的相关专业目录来执行。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中职中专)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专业参考目录

注:a.目录源于教育部印发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2010年修订)》(教职成〔2010〕4号)。

b.2010年之前的中专专业目录可以参照教育部及各省市当时发布的相关专业目录来执行。

报考关注:

2019年全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专业范围、工作年限)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