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照片上传官网后可以换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1日

问:执业药师报名的照片上传官网后可以换吗?上传错了,可以自行修改吗?

233网校回复:如果照片上传成功了,就代表照片已通过审核,一般不允许考生自行修改。 如因特殊原因,考生可以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后,由管理人员协助操作进行修改。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7月启动(短信预约提醒),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布,报考人员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本站也将及时更新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消息!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通知,更有最新药师试题在线免费测试,学习资料下载!

1411486904432 (1).png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检测是否符合药师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最新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