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考后现场资格审核资料能不能作假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2日

执业药师考后现场资格审核资料作假会怎样?

答: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一旦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报考人员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并记入公民个人诚信档案,同时列入资格考试重点审查名单。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于8月8日开始,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在报考前需了解弄清楚这些问题!

提醒订阅:担心自己错过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

image.png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最新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