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报名:工作年限不符合报考条件,能通过核验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1日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实施告知承诺制,考生现阶段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信息进行学历核验。那么工作年限不符合报考条件,核验能通过吗?

由于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与工作年限的计算较为复杂,所以在线核验系统是不会核查年限和专业的,只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就可以通过在线核验:①学历信息真实,可在学信网上查询到②学历信息与注册时填写的考生身份信息相符。

所以在学历核验时,只要大家的学历信息是在学信网真实可查的就都能通过审核,而后续审查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都将在“告知承诺书”中,以告知承诺制的方式完成,这部分工作需要在报名正式开始后才能进行,大家一定要诚信报考!

执业药师报名:

2019执业药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取消学历和工作证明!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