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9执业药师报名,人工审核需准备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3日

问:2019执业药师报名,人工审核需准备什么材料?

答:关于人工审核的具体事宜,如审核时间、地点、审核的材料都需要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由于2019年各地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已发布,各考生可查看报名所在地考试公告,需要按照规定前往审核。届时,233网校也将及时更新各地报名通知,请考生前往收藏和关注>>

一般情况下,哪些报考人员会需要进行人工审核?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5)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你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233网校专业备考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