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继续沿用2015年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22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已公布。2017年除公共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外,继续沿用2015年版,各专业科目考试将继续依据2015年版考试大纲,其中包括:《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六个科目。

2017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考试大纲将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根据国家新修订或者新颁布的药事管理与法规情况进行局部调整,将于2017年3月在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方网站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购买方式:考生可通过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各地新华书店进行购买!

点击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及大纲目录

复习方法:结合自身情况,报班复习。培训班老师会及时为考生总结教材变化,可以及时掌握老师授课中归纳总结的考点、方法和技巧。省时省力的备考方案戳这里>>>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手机学习免费做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