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拟修订,2018年会变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1日
导读: 按照执业药师考试大纲4年一修订的原则,2018年大纲预计暂不修订,预计2019年起使用新大纲。

为及时掌握现行第七版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和考试命审题改革的实施情况,不断提高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科学化管理水平,2017年12月6日-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陈皎副主任率考试命审题专家调研组一行11人赴陕西西安开展第七版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实施情况的调研、座谈和学习。

调研组与西安交通大学药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专家、教授,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陕西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的专家、领导,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陕西怡康医药有限公司、西安泰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陕西秦唐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金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和执业药师代表,深入座谈研讨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实施情况和考试命审题改革情况以及考试大纲修订方案,调研组还实地调研怡康璞太和药店和泰生西大街药店,实地了解社会药房执业药师执业现状和能力要求。

通过调研、座谈和学习,调研组较好地掌握了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实施情况,发现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所存在的突出问题。本次调研将为新版考试大纲的修订、考试命审题改革做积极准备,也将为完善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提供重要的决策依据。

编辑推荐: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必看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计划大作战

2018年执业药师网校课程招生全面开启,取证班送考点汇编+《中药化学》专题班,全新备考计划,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