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继续沿用2015年版(含七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0日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发布了《关于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说明》,文件规定:“2019年版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除公共考试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外,各专业科目考试将继续依据2015年版考试大纲(第七版)。”也就是说,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除了《药师管理与法规》外,将继续沿用2015年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点此下载全部考试大纲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一》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专业知识二》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

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提醒:

另外,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即公布,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考生可通过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各大书店进行购买,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为闭卷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由人事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组织实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拟订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编写培训教材,建立试题库及考试命题工作。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药师备考军团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备考资料包),点此查看>>

热点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指导: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