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7年执业药师复习进度大比拼,听个课程赶上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5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在即,距离考试仅剩四个多月!在备考这条路上,其实大家在前期在看书做习题的同时,还得注意一些学习方法才行。毕竟只是一味的突击是不行的。同时还可以多学习一下网络课程来巩固一下自己的知识。

嗨~刚睡醒还在迷糊的你;

刚上班就略感疲惫的你;

想不想知道自己现在的复习进度,在小伙伴中排多少? 

来看看要想顺利拿证,什么才是全国平均、达标的复习进度?

4科同时看的,每科都已经看了全书65%的内容;

4科按先后顺序看的,已经看完了2科,且第3科看完了50%的内容;

脑补下画面,自己到了怎样的进度?晒晒你的复习进度,分享交流备考经验>> 

2017年执业药师复习进度大比拼

此刻,不论你是怎样的五味杂陈、处在怎样的复习状态,你只需跟着小编,选择它,就让你的复习进度唰唰的赶上来!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课程叫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

它被大家竞相使用、学习,不为别的,只因它满足了我们嫌弃“大厚本”复习指南的所有幻想!

它可以让你:

书太厚,看不进去,看了这头忘了那头;

就算看了书,题还是不会做;

复习太慢,死磕也磕不动……解决你以上所有“复习不耐受”

学习形式:电脑,ipad,手机

适合学员:零基础自学能力差,需要全面辅导保障,想获得王何伟老师“独家记忆法”的学员!点击试听课程>>

11136.png

怎么学?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送配套课后练习强化考点高效提分;精讲教材90%核心点;精讲经典习题归纳答题技巧;剖析历年真题总结高频考点!

怎么买?①直接通过电脑客户端进入网校页面下单即可(点击进入);②下载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考试,手机购课再减20元(马上下载)!

233网校执业药师APP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