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做题技巧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8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已进入到白热化备考阶段,距离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仅剩一个多月时间了,在这阶段建议考生侧重习题的实战训练和强化熟练度,熟悉历年真题的出题思路和方向,彻底掌握这些考点,有余力再向冷门考点进攻,全面掌握。本文为考生们搜集整理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经验之做题技巧,希望有所帮助!

首先,做题要一气呵成,不要每做一道题都翻一次书或是对答案,这样又怎么能够起到模拟的效果呢?等到我们把习题都做过之后,再逐题进行分析,对题中出现的知识点不能够确定或是压根就不会很正常,这时就需要我们翻书去找答案了。

之后,我们再对刚刚做题时所涉及到的知识点认真掌握,这些知识点很可能就会在考试的时候“变着花样”的出现哦!

最后,大家可以准备一份笔记,将做题时候总结出来的知识点记在上面,平时多复习几次,如果再遇到的话,也可以迅速找到。

做题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配伍题专项训练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卷14套在线测试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