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考后执业药师真题答案全“掌”握!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8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你需要关注什么? 

真题原题?真题对答案?在线真题估分?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合格线是多少?等等! 

听起来很多事情?实际上,你只需要拿起手机,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马上解锁考后热点问题,一切尽在你“掌”控。 

appxiaotu.png

扫描识别二维码或点此处下载

对答案,视频解读 

考后速度整理出真题,然后进行真题答案解析,网校各科主讲老师进行视频直播解读。下考就能看真题对答案!

01.png

掌上真题估分 

各科真题试卷会依次录入执业药师考试免费题库,迅速测试自己得分!

02.png

奇葩真题讨论 

社区开帖,围观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吐槽讨论,全国考友热聊! 

03.png

成绩及分数线 

APP及时推送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分数线信息,不用你每天焦虑等成绩,刷人事网。 

备考趁早,2018年考生看过来 

移动课堂,讲师与你面对面,听课同样尽在你掌控。考点速记,离线同步观看,提前下载,无网情况,一样畅快学习。

真题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更新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课程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抢先备考方案,助力2018年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