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单科法规取得106分高分

作者:233网校 2018-02-12 15:14:00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已于1月31日公布,233网校开设了晒成绩赢取奖学金活动,本文内容来自于学员们分享的考试经验,以给大家的一起学习,交流。希望对准备参加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你们多一份信心,今年拿证的就是你!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33网校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用户名:mobile_doe7dgk

考试成绩:药事法规106分

去年因药事管理与法规以1分之差没能通过考试,今年下定决心一定通过考试并报名参加了233网校单科取证,我按照老师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不断听课认真看书,巩固知识点,冲刺阶段做了大量试题。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老师认真细致,通俗易懂的讲解,加上自己的刻苦努力,今年药事法规考了106分的好成绩,终于顺利通过了考试。在此非常感谢杨树老师及网校其他老师,感谢您们辛勤的付出,让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下载

讲师备考: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