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记忆口诀很重要,冲刺班很精炼

作者:233网校 2018-02-13 15:29:00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已于1月31日公布,233网校开设了晒成绩赢取奖学金活动,本文内容来自于学员们分享的考试经验,以给大家的一起学习,交流。希望对准备参加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你们多一份信心,今年拿证的就是你!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33网校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用户名:小丫头

考试成绩:药学一96分、药学二76分、药学综合91分、药事法规85分

我是7月份报名买的课程,开始一个月没怎么看,后来又没时间看,索性就只看看冲刺班,最后药一96,药综91,都是王何伟老师讲的很棒,记忆口诀很重要,药二76,低分飘过,主要是基础不好,老师讲的也很不错了,就看了一遍,法规呢最多一星期,最后拿个85分,勉勉强强,每天复习最多两三个小时,临时抱佛脚也很重要,考前一两天多熟悉冲刺班很有帮助。233网校的冲刺班很精炼,记住了冲刺班80%的内容肯定就能过80分。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下载

讲师备考: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