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多刷题,多听课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8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已于1月31日公布,233网校开设了晒成绩赢取奖学金活动,本文内容来自于学员们分享的考试经验,以给大家的一起学习,交流。希望对准备参加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你们多一份信心,今年拿证的就是你!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33网校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用户名:菩提纸

考试成绩:药学一98分、药学二82分、药学综合92分、药事法规92分

我觉得我的通关心得是,多刷题,多听课,天天上233网校。感谢233网校提供的大量知识点和题库,才能抓住重点复习备考。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下载

名师备考: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