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讲师版:解读2018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233网校为了帮助大家快速、准确的评估自己的成绩,特别邀请老师对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进行解读,部分对自己估分成绩有疑问的同学赶紧来看!你说的少几分,说不定就在这里捡到了!

>>点击查看《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解读

image.png

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的考试难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偶尔有考纲的题、综合的题放到药二的考试里面,但占比的分数少,还是不影响大家的通过考试。所以呢,我们平时按照老师讲的学习方法,正常的学习,顺利拿到72分以上还是没有问题的。233网校在这里祝大家顺利通关。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