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讲师版:2018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解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之后你最想做什么?当然是最想对答案了!233网校特别邀请了刘恩钊老师对2018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进行解读。由于2018年执业药师的考试难度,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在2018年中药一考完后,考试难度超出了大家的预期,难以适应。但是到了中药二的考试,中规中矩,做题没了中药一的提心吊胆。虽说考试难度不高,那具体你能不能得72分呢?一起来看看老师的解读吧!

>>点击查看2018年《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讲师解读

image.png

按照老师的话来说,近几年的考试难度总体来说说还是稳字当头,稳中有升的,升指的是只给你症状没有给你正性和功效描述让你去选,偶尔这种小“惊喜”,确实有点难度,但这种难度在近三年考试中,都要多一点。总体来讲,考试难度还是在把控范围内的,那大家的考试结果如何,就一起进入老师的真题解析班进行对答案吧。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