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8年执业药师你考了多少分?来和老师一起对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8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几天了,说考完就要出去浪的,考后回去要补觉的应该都差不多了!那么,现在可以来安静的对一对答案了!

此刻,就是你检验自己努力备考几个月的成果的时候到了!233网校特别邀请各科老师针对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进行解读,并对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难度进行分析。其实,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自己是否能够拿够72分,不多说,大家点击下方文字查看各科真题解读视频估分吧!

>>讲师版:2018年《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解读

>>讲师版:2018年《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解析

讲师点评:总体来说,中药一的考试难度比较大,涉及很多比较难、比较小、比较碎的知识点,给大家在考试中造成一定的困惑。听完老师的真题解读分析,能看出执业药师近几年的考试趋势,老师提到的几个考难点也是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当中,需要注意到的问题。

>>讲师版:2018年《中药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解读

讲师点评: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中药综合知识与技能》与往年相比,还是有所上升,上升在哪呢?往年考试中持续了三年的病症证不考了,一开始就来一个案例分析,给大家一个当头棒喝,许多同学也因此发挥失常。

>>讲师版:2018年《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解读

讲师点评:2018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难度还在可控范围内,大家早点复习认真备考,拿下72分还是不在话下。

>>讲师版:2018年《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解读

讲师点评:药一的考试难度与以往相比,都要偏大。

>>讲师版:解读2018《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

讲师点评: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的考试难度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偶尔有考纲的题、综合的题放到药二的考试里面,但占比的分数少,还是不影响大家的通过考试。

>>讲师版:2018《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解读

讲师点评:近几年的考试难度总体来说说还是稳字当头,稳中有升的,升指的是只给你症状没有给你正性和功效描述让你去选,偶尔这种小“惊喜”,确实有点难度,但这种难度在近三年考试中,都要多一点。

本页面持续更新,大家可以点击收藏持续关注此页面!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