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就完了?证书还没领呢!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了,你以为就可以撕书了吗?可以卸载APP了吗?可以不学习了吗?当然是“NO”!因为,你还没有查成绩,还不知道分数线,还没有领证,有的同学还没有进行资格审核……这些,还容不得你就此拜别药师。

首先,来关注下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中旬公布,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查询。大家可以先保存好网址,等成绩公布后就可以立即查询啦!233网校也将及时@大家,帮助大家第一时间知道考试成绩!>>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准考证和报名表千万别丢了,部分需要考后审核的考生在成绩公布后,会需要用到的!

执业药师成绩合格线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往年都是该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即为合格。2014年单科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是60分。2015年、2016年、2017年单科总分120分,合格分数线是72分。>>查看历年通过率!

那么今年分数线会是72分吗?小编只能说不确定!如果当年试题全国性偏难,国家为了控制通过率,有可能会改变合格分数线。建议大家还是保持观望的态度,合格分数线出来后小编也会及时通知大家!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有考生问,今年的成绩怎么算呀?是算4年还是2年?

虽然今年发布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两个征求意见稿中提到“执业药师考试4年为一个考试周期”,但这只是意见稿,在新政策还没出来之前,一切以现行文件为准。

所以现在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仍然以2年为一个周期,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如果上一年参加考试,但有部分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来年重新报考剩下为通过的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执业药师考后审核所需资料

考后审核地区一般在分数线公布后发布审核通知,所以大家凭借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就可以获得证书。一般来说,所需的资料有:

(一)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

(二)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三) 考生报名承诺书

(四) 工作证明

上面所提及的是需要带上的最基本的资料,每个省份所需的考后审核资料也不一样,大家要根据自己所在省份的相关通知来准备资料!>>查看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及资料

执业药师领证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执业药师的资格证书是各个省份的市自己单独发放的,没有固定的时间,快的话是年初3、4月就开始,但是也有比较慢的甚至是到下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之前才拿到这个证书。大家可以持续关注233网校或者关注233网校学习群消息,小编会及时@大家!

最后,辛苦这么久,大家也是时候给自己放松一下!轻松一下!相信大家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答卷。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