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今年考试这么难,明年要考执业药师的赶早计划啦!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5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之路又将开启,不管你的新考生还是老考生,都可以从现在起,跟着我们的节奏行动起来,为你定制一套学习计划,助你2019年拿证!

决胜关键一、基础阶段  全面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建议学习顺序:

精讲班课程→考试教材→精讲班课程→章节练习(2019年课程将于教材出来后马上更新,可先学习2018年版。)

学习任务:

1.给自己合理安排时间,每天至少抽2小时左右时间学习精讲班课程。比如法规 2~3讲,药学/中药一1~2讲;

2.每章节均有配套的课后练习,在理解记忆的基础上,通过做题巩固知识点。

讲师指点:建议先学习一遍精讲班课程,并通读至少1遍教材,再学习巩固一遍精讲班课程。每讲课程均有配套的讲义(PPT或Word)供下载。建议精讲班课程至少学习2遍以上。

决胜关键二、冲刺阶段 重点强化

image.png

image.png

建议学习顺序:

冲刺班→真题班(针对性讲解核心考点,重难点;近三年真题讲师解析全部免费开放。)

学习内容:

1.利用1-2个月左右时间,结合冲刺班讲义进行强化学习;

2.对高频考点、难点、疑点进行再次系统的梳理;

3.至少做一遍近三年真题,讲师视频解析。

讲师指点:注意理顺思路与贯连知识点并做到能举一反三.遇到攻克不了的点先跳过,学会抓大放小。

决胜关键三、模考阶段 查漏补缺(考前15天)

image.png

image.png

建议学习顺序:

模考押题班(详细讲解2套高含金量试题,临考应试技巧get,实战模拟。)

学习内容:

1.检验学员对本科的掌握程度,通过全真模拟考试,可以了解自己哪些知识点学习不足。

2.学会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为客观选择题,共120题,分为A、B、C、X四种题型。

讲师指点:适应做题的技巧策略,跟着老师的考点走,而不是盲目刷题。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沉着应考。

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行业: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行业待遇及通过率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讲师亲授记忆法,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