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看一看执业药师历年学霸榜及巨额奖学金颁奖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5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了,还等一个多月就可以等到成绩出来啦!辛辛苦苦这么久的时间,终于能看到自己的学习成果了,激动总是难免的。为平复一下大家的激荡心情,小编整理执业药师历年学霸榜及奖学金奖品情况供大家学习参考,觉得自己可以申请奖学金的童鞋们,也可以开始准备了哦!!!

>>2017年执业药师晒分赢千元奖学金(榜单)

>>2016年执业药师奖学金获奖排行榜

>>2015年执业药师成绩晒分赢奖学金名单

有同学说,怎么没有看到2018年的呢?难道2018年不发奖学金了吗?非也,2018年执业药师晒分赢奖学金活动即将上线,大家敬请期待。另外:一定要233网校注册用户才可以申请哦,还没有233网校注册账号的,赶紧点击这里申请一个吧!

>>注册成功后记得选择关注“执业药师”

image.png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